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 何琼)3月5日清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亲临现场,与我院15级、16级、17级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6点30分,全体同学都已到达田径场,成整齐列队排列。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仪式的第一项,全体学生齐唱《歌唱祖国》,随后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此次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在学生代表激昂澎湃的国旗下讲话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祝愿同学们带着这份热情,能够在新的一年中从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信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注册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