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宋泓兴)34日下午3点,我院在60115教室召开了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李蓉主持,参加本次例会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开始,主席团成员刘彦麟,杨益权,夏豪云,李蓉分别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上学期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其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随后,李蓉对近期我院将要举办的活动和学生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并对各个干部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还对我院同学的返校注册情况做出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班班长统计好人数,以便于更好的配合我院领导老师的查寝工作。

会议最后,杨川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在提出学生干部要合理的调整和运用时间,以便更加充分的提升自身能力和整合工作的同时,更要求学生干部始终记住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学生,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不要把学习成绩落下。在总结自身方面,杨老师还特意作出强调,年龄的增长不代表成长,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要做好榜样,对自己有所总结,要让自己有所成长。

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我院干部可以把学生工作做的更好,也希望我院各项发展能越来越好,越来越朝气蓬勃。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信息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面试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