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


3月17日中午12点30,我院在体育馆召开了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老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老师,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毛政伟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13级,14级全体学生听取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毛处长就目前学校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和相关案件跟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和通报,主要提出了两大安全问题,一是现在学校宿舍的安全存在一定的问题,盗窃事件时有发生,同学们出门一定要关好门窗。第二大问题就是现在很普遍的网络借贷问题,现在已经发生多起学生在网上借贷纠纷。并提醒同学们切勿相信网上的借贷信息,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图为领导发言)

(图为认真听讲的在场学生)

 

 

学风建设安全教育讲座考研动员大会策划书

一、活动背景:新的学期,新面貌,对于过去做一次总结;对于当下,要狠抓学风;展望未来,活出精彩。对于安全和学风是我院一直重视的话题。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讲,考研是一种选择,许多同学不了解考研的实质,鉴于这一点,我们针对学风、安全、考研做此次大会。

二、活动主题

   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

三、活动时间

2016年3月17日中午12点30

四、活动地点

体育馆

五、参与人员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3、14全体同学

六、活动目的:

为了更好调动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让同学们安全、学习及考研的意义,让同学们更加重视自己的学业,明确自我道路。

七、活动流程

(一)前期准备:

(1)联系工作

由办公室负责,告知各班其时间地点。

(2)物资准备:

由体育部负责需准备的物资有:音箱、话筒及话筒连接设备、小蜜蜂、笔记本电脑、横幅(横幅主题为:“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前一小时保证物资到位,并和工作人员沟通,确保一切安排到位

(3)主持人:高静波主持。

4)发言

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毛政伟老师党委书记周小清老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老师依次发言。

5通知安排:

纪检部确保人员到位。

 

(二) 活动开展

     1.12:10各班按分配依次入场。

     2.12:30正式开始

     3.2:00结束,各班依次退场。

( 后期宣传

宣传部负责当天图片的采集和后期新闻稿写,发表到信息学院网站、微信平台,QQ平台等。

八、经费预算

事项

单价

数量

金额

音响

100

1

100

横幅

60

1

60

2

11

22

合计

182

 

九、站队附图:

主席台

14计科

14网工

14通1

14通2

14电气1

14电气2

14电子

13计科

13网工

13通1

13通2

13电子1

13电子2

13电气

 

                              




上一条:慈爱园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基本信息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