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工作 >> 正文

信工学院2011年国家助学金评选方案(本部)


 

        为做好我院2011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我院2011年助学金评选工作方案如下:
一、各班成立班级国家助学金评审小组
组长:班长、团支书
成员:各寝室派一名同学参与
二、时间安排
110151021,各班召开班会学习评选文件及学院评选方案,组织成立班级评议小组,做好会议记录。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及办法,初步确定国家助学金得者名单,并在本班常用教室内公示三天。
21022,学院相关工作领导、老师评审班级初评结果,确定上报学校参评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及院办公室宣传窗公示三天。
三、注意事项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高效的原则,切实做好评选工作。
2、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采取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比及公示、推荐学校参评的模式;国家助学金通过个人申请、班级初评并公示、学院审核,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上报学校名单。国家助学金应根据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日常消费程度确定,班级初评时杜绝选举、投票的方式。
3、各班级评审组负责人及时准确报送相关材料,并附班会会议记录。
4、各(托管)院系在指导获奖学生填写相关表格时,学生所学专业写全称,如200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院系评审意见”由评审组负责人填写班级评价意见。
51021之前,由各班评审组负责人上交纸质材料至院学工办,电子文档统一以班级名称命名,如:08级计科一班学生助学金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981663343@qq.com,逾期不予受理。
6、上交材料:1)纸质材料: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国家助学金汇总表、班会记录(含班级初审结果、班级评审小组名单)。2)电子文档: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国家助学金汇总表
7、举报电话:0743-8563630
                                             



信息学院学工办
2011-10-14
 




上一条:建行成才计划助学金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0-201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通知(节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