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区华为ICT大赛2023-2024实践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区华为ICT大赛2023-2024实践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一、大赛简介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ICT赛事。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以“I. C. The Future”为口号,旨在为全球高校大学生打造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其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推动人类科技发展,助力全球数字包容。

 华为ICT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影响力日益增强,已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榜单。我校于2021年参与该项赛事,属于B类学科竞赛。现新一轮的实践大赛报名已经启动,详情可登陆华为人才在线平台 (https://e.huawei.com/cn/talent/#/)

二、竞赛安排

大赛分为网络赛道、云赛道、计算赛道三类,推荐大家参加云赛道赛事流程分为报名学习、校内选拔、省赛初赛、省赛决赛、全国总决赛,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报名学习

(1)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2023.10.22。

(2)  报名流程:打开华为人才在线网页(https://e.huawei.com/cn/talent/#/->华为ICT学院->华为ICT大赛然后选择中国区,在点击大赛报名。

 

 

 

 

 

(3) 学习资料

2、 校内选拔赛

(1) 时间:2023.11.21-2023.12.8,具体时间待与组委会协商后通知。

(2) 地点:校内机房,具体地点见QQ群(群号454334954)通知。

(3) 比赛形式:个人赛,以线上答题形式开展,选优者参加省赛初赛。

3、 省赛初赛

(1) 时间:2023.12.10-2023.12.20,具体以华为ICT大赛组委会官方公布时间为准。

(2) 地点:校内机房,具体地点见QQ群通知。

(3) 比赛形式:个人赛,以线上答题形式开展,选优者组队参加省赛决赛。

4、 省赛决赛

(1) 时间:2023.12月月底,具体以华为ICT大赛组委会官方公布时间为准。

(2) 地点:大赛地点待定,具体地点见QQ群通知。

(3) 比赛形式:团队赛3人一队,具体信息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 推荐参加云赛道。

(2) 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本赛事免报名费

四、联系方式

   欧老师:13574338073。QQ群:454334954

五、奖励方法

(1) 校园选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 根据赛区分配名额,推荐优胜者参加省赛。

 

吉首大学教务处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

电子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

2023年10月8日




上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