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314日下午,我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创业园304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

张华代表学院向黎奇升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黎奇升就民主生活会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召开民主生活会,就是要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统一认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讲真心话,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聚焦主题、摆正位置、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对待民主生活会,材料撰写应做到要见人、见事、见思想。

张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班子存在的不足,并从问题根源进行分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为会议现场

 黎奇升在点评中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具体体现在工作组织到位、会前准备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到位、批评帮助到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指出在材料规范、问题表述、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回复等方面存在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详细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二是增强风险意识,确保稳定和谐;三是谋划好年度工作,做好详细分工;四是加强对外联系,开放办学;五是做好宣传,充分利用资源,确保工作动力。

        张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过一步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切实整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上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