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国网湘西州供电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20221110日下午,国网湘西州供电公司简称“州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孟定一行3人前来我院商谈合作事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学科办和工程及其自动化主任参加会谈。


图为会谈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致欢迎词杨喜院长从学院师资、毕业实习、课程见习、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有关请求。王孟定在发言中充分肯定我院的办学特点、办学优势,并表示全力支持我院在毕业生实习、人才招聘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双方结合我院电力专业能力、设备、人力资源及电气及通信工程教育、科研专业等能力,决定在教学、实训、人才培养与科技项目等工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开展下合作一是州供电公司积极支持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点的建设工作二是我院师资与州供电公司研发人员共建共享,共组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高层次人才队伍三是双方合作申报和承担各类科技项目,申报、共享和推广科技成果四是双方合作开展招聘就业、学历教育等工作,互相支持成果推广、论文发表等工作,培养电力能源领域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王孟定要求州供电公司随行部门负责人,加紧推进该项工作,签订合作协议。

参加本次会谈的州供电公司领导还有:湘西州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刘勇、科技和数字化部主任赵志刚。

据悉,州供电公司是隶属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中型供电企业,现设15个职能部门,7家县支公司和3个省管产业单位,经营面积1.44万平方公里,供电人口251万。

 




上一条:我院各团支部学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通信学院研究生学科竞赛喜讯两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