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广州四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暨专场宣讲会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就业创业的了解,学习优秀校友的就业创业经验,2021年11月21日上午10:00,我院邀请广州四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暨专场宣讲会,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原党委书记黄生祥、电子信息工程系专业教师侯冬晴、团委常务副书记何剑以及我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

讲座伊始,黄生祥对200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黄智,现广州四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优秀校友返校讲座及招聘毕业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聆听,有所收获。

 

 

讲座上,黄智结合自身创业实践经历,从创业的艰辛、创业者应具备的人格品质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与时俱进,跟紧时代的脚步,并保持对工作的热爱,同时要有目标,鼓励大家只有不断突破自己,才会取得较大的进步。随后,黄智针对公司的招聘方案给在座的毕业生进行了解读,表示本次招聘将为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开通专门通道,热烈欢迎我院毕业生加入公司,并全力支持我院毕业生就业。

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将来的就业和创业意义重大,同时本次讲座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为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