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分散实习毕业生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妙语)为确保我院分散实习毕业生离校实习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2021年11月11日上午10:00,我院于工科大楼C326召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分散实习毕业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副院长李宗寿、学工办主任杨川,团委书记郑迅,2019级辅导员何剑,就业专干、2021级辅导员阳帅。2018级全体分散实习毕业生参与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何剑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副院长李宗寿进行讲话,他介绍了分散实习毕业生实习的相关工作,接着就毕业手册的填写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随后,学工办主任杨川提醒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尤其是要谨防诈骗和传销等陷阱,不要参与网贷和邪教活动,注意交通、饮食安全。并提醒同学们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已有确诊病例地区,出行戴口罩,保障自身安全。最后,杨川老师要求同学们在离校前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做到文明有序离校,严禁私自返校,如需返校,需提前与老师或辅导员联系。

 

接着,由分散实习毕业生代表,来自2018级通信工程班的王振国同学向学院作出保证,保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联系学院班级。最后,祝愿同学们前途似锦,万事胜意。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郑迅老师与毕业生强调离校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同时表达了对2018级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和殷切期望。

 

此次大会明确了实习工作的要点,为全面动员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毕业生纷纷表示会服从学校安排,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带着母校的嘱托,以全新的面貌走上实习岗位。在即将离开学校之际,信息学院全体师生祝2022届毕业生们展翅高飞,直冲云霄!

(责任审稿人:王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湖南省首届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