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时效性,持续推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2021年1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学生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伟主持。

图为班主任工作会议现场

 

学工办杨川就近期学院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包括入党培训、发展党员、职业规划大赛、先进班级和十佳班级评选、奖助学金等,并提醒班主任近期召开班级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原院党委书记黄生祥,原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讨论。

王伟对开学以来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班主任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注重日常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引导班团建设;日常工作求精细,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求创新。并将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的要求进行传达和部署,王伟在讲话中强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学生自身安全、学院和学校安全、家庭和社会安全,各班主任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严禁学生前往中高风险区和有本土确诊地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图为院党委副书记王伟讲话

  

 (责任审稿人:王伟)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六百工程”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