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向佳俊)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同时进一步发扬体育运动的风尚,2021年4月17日下午14:00,我院在学校正门篮球场举行了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出席此次运动会的有院党委书记黄生祥、学工办主任杨川、团总支书记郑迅、19级辅导员何剑、20级辅导员滕交以及各班班主任,我院全体肄业班同学参与了本次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干事王丽娜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拔河和跳长绳两个项目。在拔河比赛中,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选手的眼神便骤然尖锐,脸上的表情因为正在用力而变得丰富多彩,他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地追寻胜利。中间的红绳左右摆动,同学们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之中;在跳长绳的过程中,十位参赛选手齐心协力,共同跳过翻飞的长绳。虽然有的同学会慢半拍,但也会在同伴的鼓励下迅速调整过来。同学们跃动的身影里尽显青春的激情,“绳”采飞扬中满是团结精神韵动的节奏。

“砖连砖成墙,瓦连瓦成房”,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更凝聚了各班级的向心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意志。

图为拔河比赛

图为跳长绳比赛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