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第六讲


本网讯(学生记者蒋九如)2018年11月11日上午10点,信息学院在1107教室举行了“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引导合格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第一期青马培训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第六讲。本次培训大会第六讲的主讲老师是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李蓉及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夏豪云。

在本次培训中,李蓉学姐首先对餐桌礼仪和、握手礼仪等一系列礼仪进行了完美的阐述,对我们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严格的要求,在介绍礼仪时,还邀请了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元和校礼仪队成员先后进行示范,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标准的榜样。随后,夏豪云学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详细向我们讲述了策划书的制作、场地申请等组织活动方面的实操,特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提出了“干事要学会积累”的观点,让我们颇有受益。

在培训大会的最后,宋老师强调作为一个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同学为主旨,做事要投入其中,参与其中,并对培训考核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全体培训成员进行了有序的签到散场。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培训大会,我们的同学们能更多的关注时事政治,紧跟新时代先进思想的步伐,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第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