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大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大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严璐璐)为了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高质量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2018年11月23日中午12:00信息学院在1106举行学年学风建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团总支书记、20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2016级、2018级辅导员郑迅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第八届团总支会全体成员、预备党员、以及各班纪委。

会议开始,首先郑迅老师就学院学风查课情况进行说明。接着为大家解释“为何学风如此重要”,因为学风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纪律等各种综合风貌的集中表现,主要体现在学生日常的行为之中,随后他强调各查课人员要严格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提醒各寝室长也要抓好本寝室的卫生及成员的行为习惯。

接下来,田书记围绕“为什么要抓学风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提出学风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此事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及学生未来的发展。同时,学风与每个同学的根本利益和自身成才息息相关,因此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显得尤为重要,所以需要大家一起营造教育导学风、考风正学风,齐抓共管良好氛围,培育厚德并促进学风建设形成新气象。

最后,杨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自身做好模范作用,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学生查课人员及预备党员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在学风建设中提高工作能力。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学习团十八届中央常委会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的团课活动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例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