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开展“男生的自我修养”主题讲座


信息学院成功开展“男生的自我修养”主题讲座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訸)“那么,你心目中的男神是什么样的呢?”问题一抛出,就引起了在场的男同胞们的激烈讨论!“胡歌”、“周恩来”、“唐家三少”……各行各业的杰出人物成为了在场男同学们心目中的“男神”,这究竟是一场怎样的讲座让男同学们主动道出自己心目中的榜样?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晚上19点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全体男同学参加了在我校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的关于“男神的自我修养”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目的在于引导我院18级男同胞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心目中的“男神”。这是一场格外活泼以及生动的专题讲座,我们邀请到了我校人事处的印宗祥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辅导员汪伟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开始,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为讲座做开篇导语。随后,印宗祥老师从四个方面来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什么是“男神”,该如何成为“男神”,如何成为更好的男生从而进阶到“男神”的级别。风趣幽默的印宗祥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个人感悟,让同学们有了更为贴近自我的感受。紧接着,汪伟老师从节制和自律出发,分别讲到了作为一个男生,该如何应对私生活,该怎样在大学期间寻找伴侣,也提出了很多追求女生的误区。在场的男生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活跃愉快,仿佛这更像是一场男生之间的“秘密座谈会”,而不是一板一眼的学术讲座。

就这样,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之下,本次讲座圆满结束。每位男同学的脸上都洋溢出自信的笑容,相信每个人都在这一次的讲座中有所收获,有了自己心中的那一份感悟,离成为“男神”的终极目标更近了一步!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例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