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效课堂,智慧教学”信息化教学培训顺利开展


   为主动适应新时代学生移动学习、智慧学习、个性化学习需求,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翻转课堂、对分课堂等教学模式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11月14日上午10点到12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工科楼C512举行了“高效课堂,智慧教学”培训。

图 超星公司培训讲师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讲师来自北京超星公司,经验丰富、讲解深刻。全院数十位老师参与了培训,一起学习了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随后,所有老师均下载了“学习通”,并建立了沟通学习小组,现场实践操作了手机投屏功能、手机课堂签到、问题抢答、小组讨论、布置作业等各种有趣、实用的现代化教学功能。

图 学院教师认真学习

   在培训讲师全面的讲解和学院教师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培训,将有力地促进混合式教学模式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打造“高效课堂、智慧教学”新常态,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添砖加瓦”。




上一条:龙先琼深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