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与国网湘西信通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国网湘西信通公司经理肖世锋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工作,院长杨喜、副院长张仁民、周恺卿出席洽谈会。

         

此次洽谈对我院与国网湘西信通公司校企合作的框架性协议签署事宜进行了衔接,并对部分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谈。洽谈中,国网湘西信通公司对拟合作的项目及主要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希望借助吉首大学科研、学科平台优势,使通信现代化与数字现代化为合作项目赋能的意愿,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校企科研合作工作。杨喜院长表示,该项校企合作项目有契合点,有可行性,能够使企业与高校的资源优势互补,能使学院专业实验室走向现代化工业应用,并对我院实践教学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项校企合作项目的达成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责任人:张华)




上一条:沈廉老师为我院师生作“专利申请”报告

下一条:学术报告预告 余国先:基于异质网络的生物数据挖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