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学院师生参加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 何琼)93日早上640分,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田径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全部参加了,更有我院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也亲临现场。

仪式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五星红旗在朝阳下徐徐升起,现场全体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音舞学院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他以一件件事迹告诉大家,我们应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持之以恒的毅力,学习是青春航船的动力。

本次升旗仪式秩序井然,庄重严肃,更好的引领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表达爱国主义精神,体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一堂特殊的党课”暨老党员李泽南同志为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赠书仪式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对我院关工委工作进行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