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五月份第三次升旗仪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宋泓兴)521日早上64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追忆红色历史,焕发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本次升旗仪式由刘浩男主持进行。

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学注目礼。随后,学生代表王俏进行国旗下讲话,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回荡的是她铿锵有力的声音,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牢记自身的责任和民族使命,从自身角度出发,遵守纪律,严于律己。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这次升旗仪式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在学习、发扬爱国精神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自强不息的精神。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五月份第四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