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追忆红色历史,焕发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5月14日早上6点4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追忆红色历史,焕发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此次升旗由苏比努尔主持。

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学向国旗行注目礼。紧接着,学生代表陆彦真进行国旗下讲话,倡导大家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青年,要担负起属于我们新青年的责任,我们要以生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而自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为指导,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到不平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国旗下演讲完毕,全院学生分班级进行“追忆红色历史,焕发青春梦想”签名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愿同学们不失激情,勇往直前。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达内杯”创新创业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