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以德为先以诚为本”主题党课学习


     2019年5月2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以德为先以诚为本”主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黄生祥主讲。黄生祥书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并结合实际,分别从“德”、“诚”、重要性、基本要求和遵循的标准等四个方面进行进行了阐述,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做了相应笔记。黄书记还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养成“德”“诚”品性;二是进入社会要继续努力学习,掌握更多工作和生活技能,刻苦锻炼,积极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为标杆,行为示范,乐于奉献,甘于牺牲,积极做出成绩和贡献。

     课堂上,黄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学生党员积极发言,他们结合学习内容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和今后要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学院举行“关注国家事、弘扬爱国情”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院举行“安全教育”的主题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