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治理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2022年5月6日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副院长张仁民,院原党委书记黄生祥,研究生秘书吴彬,研工办祖力甫哈尔·亚科甫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祖力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祖力对研究生校外住宿摸排情况,全国、全省、全校疫情防控各类数据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违反疫情防控管控社会管理秩序行为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强调疫情防控依然严峻,要求学生要服从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执行。

张仁民对研究生学习生涯时间节点完成的任务做详细的说明和规划,同时要求同学们平时注重文明养成。强调要做好工作室、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场所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住宿安全和疫情安全,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黄生祥指出研究生是高素质的人才,但仍然要注重文明素养的养成。上学时靠智商、上班时靠情商”,素质养成是一个过程,要不断增强自己的紧迫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会议现场


王伟进行会议总结,一是常态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关键时期,要求大家坚决服从和积极配合。二是注重安全。要加强日常管理和导师管理,把安全工作摆在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更突出位置安全管理是一项长期、复杂、细致的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三是全员配合。理清个人与整体的关系,要配合支持班干部和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大家做到相互理解、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上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