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治理 >> 正文

我院召开关于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我院于2019年5月13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院党委书记黄生祥、研究生秘书吴彬老师以及17级和18级研究生。

     黄生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处关于加强安全教育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当前校内外安全工作的形势,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学生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第一,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第二,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一是要学会自我保护,远离各种危险;二是要警惕身边安全隐患,发现情况要及时上报学院。重点是要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工作,禁止学生组织或参加未经学校允许的任何校内外户外活动,禁止下水洗澡。

     最后,黄生祥书记强调,各年级负责人要给未到会的学生逐个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遵守学校相关纪律要求和规定,年级负责人要及时了解和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动态信息,并报吴彬老师做好登记。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关于强化安全工作的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