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年10月30日上午,我院在1107教室举行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培训班主任、院学工办主任杨川,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印煜民,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何剑出席。开班典礼由学生党员邓润章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杨川进行发言,她提出参训学员应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端正态度,注重学习方法,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遵守纪律,完成学习任务。希望学员努力学习,加强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早日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她希望参加党训班的所有学员能够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体系与阶段任务、严守党的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

典礼结束,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所有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图为培训班主任杨川讲话

图为培训班学员合影

(责任审稿人:王伟)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开展观影《1921》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