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彦麟)422日晚700,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在1206教室进行。此次活动由我院党建助理金洁丽同志主持,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影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光辉成果为核心,以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深刻呈现了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举世瞩目的成就。观影过程中,我国这五年翻天覆地的改变在大家眼前的直观呈现,一项项成果的展示,令所有人不由自主的为我的国鼓掌叫好,同时,大家也都表示,国家实力的增强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实际的福利,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生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时代而骄傲。同时,更加意识到了祖国的未来肩负在我们青年一代身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 吉首大学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关于开展师德师风 吉大人通〔2017〕10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