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122日晚19:00,我院第三党支部在C315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对王一雯等13名同志能否按期转生进行讨论和表决,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剑主持。

 

会议伊始,何剑同志向大会宣读预备党员转正流程。预备党员王一雯等13名同志进行逐一发言,向与会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同时表明了对党的忠诚与转正的迫切希望。

 

接之,入党介绍人沈颖志、邓润章等同志分别介绍了13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的各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大会肯定了13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表现,并希望他们能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该13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党支部书记何剑向与会党员宣读投票结果,大会通过了王一雯等13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定。何剑同志提到,成为正式党员代表着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希望转正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更深的情怀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21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