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陈雯婷)2021年7月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我院C315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喜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第一项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由牛亚杰同志领誓,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会议第二项内容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印煜民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问题检视情况进行述职。在述职中,印煜民同志总结了学生第一支部的基本情况,就本学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三部分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并对研究生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上的问题做出分析,和党员同志一起探讨解决方案。

图为学生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三项内容为党员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交流过程中,同志们依次发言,对自己的党史学习情况、服务情况、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都做了深刻的总结与剖析,并热烈交流在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得到的收获,骄傲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党员同志发言完毕后,由支部书记印煜民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并与各位党员同志一同讨论、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杨喜院长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要积极为身边群众办实事,思考如何办实事,以及学生党员应勤学善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开新局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审稿人:王伟)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共21人)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