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2023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产业链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家用空调器及其配套产品,年产能600万套,员工总人数5000余人,总占地1200余亩,生产40大系列产品,900多款机型,涵盖了国内家用空调市场所有热销产品,是格力电器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重要战略布局。

公司于2010年12月30日奠基,2011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2011年10月第一台“汉产”格力空调下线,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壮举,长江日报以“工业速度看格力”进行长篇报道。截至2021年12月,武汉格力已累计生产家用空调超5000余万套,实现产值840亿元,累计纳税35亿元。公司先后荣获“湖北省长江质量奖”、“武汉市市长质量奖”、“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湖北省智能制造示范单位”等荣誉。

近年来,格力进一步加码在武汉投资力度,计划新成立1-2家新公司,开展电机、生活电器业务;暖通、模具和智能装备3家公司增资至1亿元;全面启动蔡甸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45亿元,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园区总产值将达100亿元;在现有业务板块上,格力将通过持续开展技术革新和智能化改造,不断推动企业和品牌高质量发展,预计在未来3年,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及武汉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将分别投入1.3亿元、0.7亿元用于智能化改造及技术革新。

武汉格力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持自主创新,继续以“引领国内家电智能制造,共筑格力世界品牌形象”为愿景,主动从集团战略全局出发,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助力格力电器续写新的辉煌,为“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中国制造业驱动助力!


二、 2023届校园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2023届本科毕业生

(二)需求专业

1、工艺设备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测控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焊接、化学化工类、金属材料、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2、质量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机械、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高分子、焊接、自动化、通信、测控技术、制冷等相关专业

3、生产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工业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通信、测控技术、制冷、暖通、高分子材料、系统工程、信息管理、轻工材料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4、模具设计

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5、智能装备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测控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焊接、化学化工类、金属材料、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6、安全环境工程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消防工程、工业工程、刑法学等相关专业

7、IT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工程、数据库等相关专业

8、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信息管理、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欢迎应聘武汉格力

1、应聘流程

线下:参加宣讲会→在线网申、纸质简历→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签约说明会→发放录用邀请函→签约

线上:在线网申→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在线宣讲、签约说明会→发放录用邀请函→签约

面试安排将通过短信、邮件方式通知,请密切关注。

2、了解与联系我们

3、在线网申简历接收入口

咨询邮箱:whzhaopin@cn.gree.com(不接收简历投递,请扫码提报信息)

联系电话:027-59555041

公司微信平台:微信搜索“全力武汉 多彩GREE”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88号

四、成长发展在格力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下设武汉格力成长学院,设立7大管理分院,依托内外部师资力量开展系列专题培训。针对应届大学生,公司拥有独具特色的“引创江湖大学生训练营”、在职学历教育学费报销等,助力员工与企业双极致发展。

3、全面的薪资福利体系

基础性薪资福利:五险一金、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等。

激励性薪资福利: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奖、人才项目奖、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奖等激励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团建、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4、贴心的衣食住行保障

公司致力于为员工“衣、食、住、行、娱”方面创造全方位舒适的生活:

衣:量身定做的西装,每两年换发一次;

食:供应覆盖南北口味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夜宵的员工食堂,实惠可口;

住:公司提供两室一厅人才公寓,空调、热水器、家具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并有完善的生活区物业管理;

行:武汉市现代有轨电车、规划地铁线路环绕,以及覆盖武汉各大公交站点的职工班车,畅通无阻;

娱:员工活动中心免费提供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舞蹈室等活动设施,更有众多兴趣协会等你参加。

5、丰富多彩的才艺平台

公司定期组织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合唱、舞蹈等丰富多样的文体竞赛和大型文艺汇演;同时,员工也可根据个人兴趣加入楚岸社团(包含文学社、骑行社、舞蹈社、摄影协会、广播站等多分支社团)。

6、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公司成立党总支,可接收党组织关系,可为毕业生解决武汉市户口。

 




上一条: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2023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