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软国际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354.HK),在中国北京、西安、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28个城市及美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过8万人。

公司倡导“率真存厚、立志有恒;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是您最可信赖的专家伙伴。中软国际在服务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客户的近二十年里,在电信、政府、制造、金融、公共服务、能源等行业均取得了不斐的成绩。2020年,中软国际全年销售收入实现双位数增长,连续第四年业绩突破百亿,蝉联Gartner全球IT服务市场份额TOP100,已是国内最大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

  • 经营亮点

  • 连续三年进入Gartner 全球IT服务市场份额TOP100排名持续上升至第87位

  • 荣获 IDC中国云迁移服务和云开发服务市场份额TOP1

  • 深度参与HarmonyOS Connect生态建设构筑从底层芯片操作系统方案板到上层应用的全栈解决方案

  • 解放号收购众标智能,构建“数智码聚”完整的产品矩阵与服务目录。

  • 基石业务深化精益运营“软件工厂”在泛金融、互联网和电信领域快速落地。

     

     

     

  • 企业环境

    公司为员工提供绿色舒适的办公环境,设有研发区、硬件实验室、就餐区、休闲区等多种功能区,定期举办中秋游园会、趣味运动会各种社团活动。员工30岁以下的年轻人为主,氛围民主活泼有朝气建设舒心工作、快乐生活企业生态

    • 全面的薪酬福利

      1、薪酬福利:一年1-2次调薪机会、月度及时激励、季度高绩效奖金、半年度项目奖金、资质证书补贴、总裁奖、疫情补助、搬迁补助、长差/艰苦补助、夜班交通费、班车补助。

      2、五险一金: 新员工入职后,公司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工商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入职满3年购买额外商业保险。

      3、公司提供每年的健康体检、旅游机会。

      4、国定节假日活动: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大型活动庆祝组织,游戏抽奖礼券惊喜不断。节假日福利吧礼品领取——京东/网易多种商品任你挑选。

      5、各类特色活动:1024程序员节、员工生日会、网络年会、年度项目经理大会、园区联谊等固定特色节。

    • 校园招聘需求

      1、 招聘对象:国内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2022届毕业本科生及以上学历,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2、 招聘需求:500+岗位

    3、 工作地点:北京成都东莞广州杭州南京上海深圳苏州贵阳武汉西安

    4、需求明细如下:

    技能类别

    技能方向

    专业要求

    软件类

    JAVA、C/C++、Python、Web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硬件类

    硬件开发、硬件测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测试类

    软件测试、自动化测试集成测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设计类

    UI设计工程

    设计、设计相关类专业

    其他技术类

    数据开发、资料开发、仿真开发、FPGA、通信协议Unity、射频大数据、运维工程师等

    数据库、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语言翻译类

    翻译

    文学、语言学、英语专业等专业

    • 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校园宣讲—参加笔试—进行面试—综合测评—签订三方协议—实习

    •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平台http://zhaopin.chinasoftinc.com/

      注册/登录-个人中心-编辑简历-招聘职位-申请职位(一个ID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详情可进群咨询二维码

      筑梦中软国际 共创IT新世界




上一条: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长沙开元仪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