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 吉首大学22届秋季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更新中)


招聘公告详情

2022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营造就业氛围,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湖南省委、吉首大学、智联招聘,联合开展“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吉首大学空中双选会,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畅通求职渠道、促进岗位对接,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诚邀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报名参会,预祝大家招聘求职一切顺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湖南省委、智联招聘

承办单位:吉首大学团委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127

举办时间:2021年1279:00-17:00

、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学生端参会链接(电脑端 )http://z2u.tv/0ZDRXH


扫码登陆/注册参会

图片1.png




招聘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吉首大学22届秋季毕业生空中双选会_参会企业招聘岗位.xlsx





上一条: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在招企业校招+社招

下一条:吉首大学2022届秋季毕业生空中双选会_参会企业招聘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