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邦彦技术2022届秋季校招简章


招聘公告详情

邦彦技术2022届秋季校招简章

——青春正“彦” 筑梦兴邦

公司介绍

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科技园,拥有四家全资与控股子公司——北京特立信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网信安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邦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清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邦彦技术是具备完整的行业许可及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民营企业,是国内少数在舰船通信、融合通信和信息安全等三个业务板块同时建立和发展业务的民营企业。

邦彦自创立以来,先后获得深圳市科技进步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叁等奖荣誉称号。并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大力弘扬“使命、责任、真诚、荣誉”企业精神,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奋斗者为本、共创共享”经营理念,形成一套完整齐备的产品技术体系、经营管理体系和供应链,构建党群团组织,践行社会责任,为企业稳健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业务和产品

公司专注于信息通信领域,立足行业专网,致力于为各级各类指挥所、通信枢纽和通信节点提供信息通信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从事信息通信和信息安全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核心业务包括融合通信、舰船通信和信息安全三大板块。公司产品定位为提供以指挥人员为中心的通信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管理和控制各类通信资源、手段、系统、网络,实现资源融合、手段融合、系统融合、网络融合,为用户提供话音、数据、报文、图像和视频等业务服务。


行业地位

经过二十年的技术创新,公司形成了厚实的产品线及其系列产品,覆盖接入网、光传输网、承载网、核心网、网络管理平台、融合通信服务平台、综合通信控制管理平台、多种信息安全平台和国产自主可控平台等,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以自主创新成果和产品为客户提供信息通信整体解决方案的民营企业之一。


未来发展

公司拥有占地近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的阿波罗产业园,目前已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12月竣工。产业园未来将作为公司研发和生产基地。


公司文化

企业愿景:提升国家和国防信息化水平

企业使命:贴近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创造,提升国家和国防信息化水平

经营理念:本着“客户至上、奋斗者为本、共创共享”的原则,做好产品,做好服务

企业精神:使命 责任 真诚 荣誉

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需求,创造超出客户期待的价值;

以艰苦奋斗的主人翁精神为邦彦之魂,始终保持创业激情;

以奋斗者为本,打造属于奋斗者的共创共赢共享事业平台;

以真诚为基,坚守忠诚于客户的经营理念,践行社会责任。


招聘详情


薪资福利

加入邦彦,我们为您提供:

1、优质保障:全额缴纳五险一金、百万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深圳落户;

2、美好假日:周末双休、带薪年假、病假、产假/陪产假、法定假日、超长春节假期;

3、员工关怀:节日福利、生日/结婚/生育礼金、年度团建经费;

4、年度评优:优秀应届生、优秀新人、成长突破、绩效明星、杰出奋斗、技术大牛等奖项;

5、成长发展:应届生集训营、导师制、职业技能培训、立体化职业发展通道、任职能力体系、国防项目实战;

公司位于深圳龙岗的邦彦阿波罗产业园将于2021年底全面建成,产业园未来将作为公司研发和生产基地,配备实验室、宿舍、食堂、咖啡厅、创想空间、篮球场、健身房等硬件设施。

简历投递

1.投递方式

方式一:邮件发送简历至hr03@bangyan.com.cn

简历命名格式:岗位+姓名+学校+学历

方式二:BOSS直聘搜索 邦彦技术 ,联系HR投递简历

方式三:识别右侧二维码,投递简历

2.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初筛——初试+复试+终试——发放offer

联系方式

1.公司官网:http://www.bangyan.com.cn/

2.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天一路13号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5栋B座9楼

3.公司邮箱:bangyan@bangyan.com.cn

4.联系电话:(+86)-0755-26030277







上一条:汉得信息2022秋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