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与海南创讯联合开展数通接入培训班


我院与海南创讯联合开展数通接入培训班

为进一步增长知识、更新理念,提升毕业生专业技能2021322上午,我院与海南创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数通接入培训班正式开班。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喜、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就业专干何剑、创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高杨华温金城、林娇娇以及参加本期认证培训的2017级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32名学生及全体计算及其应用研究生。

 

本次为期7天的培训内容包含IP网络基础认知、TCPIP协议基础、传输层协议、VRP基础、静态路由、VLAN技术原理与配置、telnet&FTP&AAA&SNMP原理与配置等,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并融合了企业常用的多项关键技术,既可以增加毕业生实战经验,又可以提升综合技术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拓宽了毕业生的视野,专业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对毕业生今后就业方向的选择与发展提供了又一条可行之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目前已有多名毕业生与该公司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暑假开展走访企业及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