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2017级年级大会


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2017级年级大会

2020年7月19日上午10: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2017级年级大会。院长杨喜、院党委书记黄生祥、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院长廖柏林、副院长李宗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杨川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考研动员。院长杨喜从就业视角对考研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出考研是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通道,希望2017级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做好计划。副院长廖柏林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有什么好处以及如何考研三个方面作主题动员报告,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指明了方向。院党委书记黄生祥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选择考研,拼搏进取,不留遗憾,也提醒考研的同学要根据自我能力,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去选择院校以及专业。

大会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学工办主任、年级辅导员杨川老师放假开学时间,在假期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疫情的日常防护,养成《青年大学习》学习习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及保质保量完成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详细布置了暑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对返校问题、毕业实习问题、安全问题等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补充,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安排,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学院暑假开展走访企业及家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