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服务水准,确保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我院于2023年2月1日14:30采用腾讯会议连线的形式在线上举行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祖力甫哈尔·亚科甫,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成员郭炳辰主持。

ce57d72f4e4d55be3185e4cc08081cf

会上,各部门学生干部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问题反思,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初步规划。其中,围绕我院举行的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青春杯新生篮球赛、第六届“微笑吉大”主题摄影大赛等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展示2022年工作成果。这些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离不开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努力付出,他们从工作中学习,在付出中成长,更好地为同学、为学院服务。

最后,祖力甫哈尔老师对学生干部述职和我院团委学生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干部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表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够让不足成为经验,并鼓励我院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明确职责,狠抓落实,着力打造一支思想素质过硬、综合能力过强的学生干部队伍。




上一条:请听听我们的“三下乡”故事​

下一条:电子技术学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