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二十大·奋斗正青春”篮球赛已拉开序幕


为强身健体抗击疫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强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同时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我院于2022年11月813:30大田湾校区篮球场召开“学习二十大·奋斗正青春新生班级篮球赛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党委书记张华、辅导员祖力甫哈尔和阳帅。本次开幕式由学生会办公室干事郭辰主持。

首先篮球赛总负责人学生会执行主席姜越太发言,他希望我们把体育活动中的蓬勃朝气、阳光活力融入到日常学习与生活中。

随后裁判员阿布力克木·麦麦提代表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发言及宣誓。

张华作最后讲话,他希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班级争取荣誉

开幕式结束后所有运动员与老师们合影此时,运动员们早已整装待发,这将是热情的青春与激情的少年相逢,将碰撞出耀眼的火花,他们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背影也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篮球赛,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互相鼓励、永不言弃的风采,增强集体意识、为团队荣誉而战的使命感至于冠军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学习·青春向党”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