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8日下午14:30,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模拟法庭召开了学院第十二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张宝娣吉首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烨、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学院学工办主任杨川、辅导员阳帅本次大会由负责院团委工作老师祖力甫哈尔·亚科甫主持


一、大会开幕式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校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张宝娣代表上级组织做大会开幕致辞致辞中就“什么是学代会”学生会与学代会的密切联系等问题上,向同学们做以解答,并借此向学生代表提出一下三点要求一、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二、希望院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三、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她强调学生干部们要不忘初心不断提升使命感与荣誉感,锤炼思想作风为广大同学做表率。最后她引用二十大报告中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中国社会最具有生气的力量”来鼓励大家成为坚定信仰者积极模范践行者。


大会第三项,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烨同学宣读吉首大学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校学生会[2022]15号文件。

大会第四项,由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宇同学做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第五项,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做大会致辞。首先,他对上一届学生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当代青年要以担当精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最后预祝大会圆满完成。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参会的领导及老师和各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二、大会选举

大会选举议程由大会主席团主持。

首先,通过了《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其次,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经民主投票,从32位常任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丁等25名同学成为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宋湘诚、姜越太成为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从16名出席校学代会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冉旭阳等13名学生,代表我院出席吉首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最后,在嘹亮的团歌中,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上一条: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下一条: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