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研”为定|携梦想同行,望星光璀璨


考研暖心加油站

--学弟学妹篇

 

 

    愿天下考研人:忧愁是可微的,快乐是可积的,在未来趋于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对你的祝福是可导的且大于零,祝你每天快乐的复合函数总是最大值。

      21通信二班 艾克旦

 

划破天际,星光流了出来

抬头仰望,追梦从未止步

人生行路,他日必获芬芳

愿学长学姐乘风破浪,考研上岸!       

             21通信二班 宁京

  

    考研将至,祝吉首大学考研的学长学姐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你们往日辛勤的努力,一定会换来明天的成就。稳住心态,沉着冷静,相信你们,在考场上能一展你们的风采,考出实力,考出姿态,不久将会收到你们考上的喜讯。

  21通信二班 胡洋

 

 

    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你们途闪闪发光一点失败不属于我,我现在一无所有,我只有拥有毅力去拼搏的能力。

 21通信二班 张炳锴

 

    芬芳袭人花枝俏,喜气盈门捷报到。心花怒放看通知,梦想实现今日事。喜笑颜开忆往昔,勤学苦读最美丽。继续扬鞭再向前,前途无量正灿烂。愿你前途无量祝福考研战线友人旗开得胜,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21通信二班 方振旭


7606-4的甘冰玉,王鸣泽学姐:    

         只有几天,你们将面对人生的第二次大考——研究生考试,考研是个漫长的过程,途中风风雨雨,荆棘丛生,要走完这段路,需要的是坚持,需要的是不断从失败中获取经验。在多少个日日夜夜,你们在图书馆,寝室里埋头苦干,奋笔疾书,刷网课……一直相信,你们一定能成功的!祝考试顺利,祝万事胜意!

  21通信二班 雷佳柯

 

    从春光到蝉鸣,再从金黄满地到白霜渐起,伴晨雾出,携星光归,考研这一路满是泥泞与艰辛,但既然决定坚持,那就全力以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笔一划,一诵一读,为奋斗的青春勾勒出未来的轮廓,学长学姐加油!全力以赴的人,终将会满载而归!愿各位学长学姐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21通信二班宋枫杭

 

 

    祝学长学姐天天拥有:蓬勃的激情,雄壮的豪情,执着的热情,甜美的爱情,洒脱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21通信二班 谭奕轩

 

 

【一路无悔 一研为定】

选择考研这条路

意味着在这一路中会经历艰辛和孤独

但结果会是快乐的

认真地努力过 全心地投入过

相信你收获的

不仅仅是一纸录取通知书

而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

一段永远难忘的回忆

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 

会有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

阳光万里 考研大战终将被你拿下

祝参加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心想事成,成功上岸!

 21电子班 乔政

致考研的你们:

    我们常说的加油啊,并不是觉得你不够努力,也不是要你和别人比成就,而是由衷地觉得,你不止于此,你值得更好的,这一路过来你可以哭,但是你不能停。希望你可以被善待,被偏爱,所以你不要放弃,再努努力呀!

晴空万里,我们终将上岸。

 21电子 玛伊热·艾尔肯

考研的学长学姐:

    在尘埃落定前,必有曲折沉潜,最终守得光明。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加油,考研人!

衷心祝福,成功上岸。

 21电子 邓如意


    这周六就要考研了,祝鑫哥、鑫姐,薇姐等所有的学长学姐考研顺利。试纸飘墨香,金笔待启程。忍心为功名,墨汁污纸张。怎能抛功名,畅游在海外。绞尽脑汁干,名在孙山外。两袖清风去,何苦染尘埃。祝考试成功!

 --19大数据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愿你们一路的披荆斩棘都不负晨光,愿每一个努力的你都能如愿以偿,愿你们合上笔盖时都有收刀回鞘的骄傲!翘首,盼君归来马蹄轻,终将成硕


                     21计科一班 杨文俊

    祝各位学长学姐考研顺利,旗开得胜,心态稳定,待到云开见月明,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21计科一班 冯琪


    学长学姐们,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上岸!


                     21计科一班 黄思轶

 

    终点未到,就要全力奔跑;当晦暗散尽,终星河常明。


21计科一班 朱嘉

    我们要深信:今日的努力,必定有将来的大收成!


                          21计科一班 郑榆

    瞄准月亮而去,即使最后没能到达,也会置身一片星海。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都会在未来某一天闪闪发光。祝正在备战考研的哥哥姐姐们都能顺利上岸~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19计科二班 李新然

 




上一条:一“研”为定|愿你一路前行,不负少年梦

下一条:一“研”为定丨我院召开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暨毕业生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