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21年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为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青年,提高青年团员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引导其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21年12月4日上午9:40,我院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学工办主任杨川、团委常务副书记何剑以及150余名团员参与其中,活动由主席团成员杨潇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干部宝雯娜传达了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接之,何剑老师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所在,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打牢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功底,早日成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师及同学们至图书馆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体现出我院坚持践行青马精神的坚定信念,让同学们对青马精神有着更进一步的了解,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同时为培养造就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吉首大学第六届学生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下一条:我院开展预防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