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2021年12月17日中午12:05,在砂子坳校区60115教室举行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9、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关角才让主持。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部、权益维护部、组织部分别派代表依次上台对近期工作做了汇报总结。

人力资源部部长陈雄在工作汇报中提到,执勤人员在工科大楼执勤要做到文明劝导,不要携带饭菜进入工科大楼。以及执勤人员需及时打卡签到,否则将视为迟到。

权益维护部部长吴霞总结了最近献血、升旗、查寝的相关工作,并通知本周四进行院检和1月份进行学校升旗。权益维护部希望各个班级负责人能积极督促本班同学按时上课,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建设。

组织部干事张松涛代表组织部进行工作总结。首先,他提到了青年大学习的整体学习情况,反映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有所进步,但还需为全院百分百学习率做出努力。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将纳入学生的综合测评,团支书要通知到位。近期团员团费也需要班委敦促交齐。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杨潇向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介绍了微笑吉大之“忆百年党史 看富强之路”的活动,此活动由我院承办,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报名。办公室副主任就期末报账一事向全体成员详细介绍了整个报账流程。

会议的最后,由团委常务副书记何剑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学生们态度积极地参加升旗仪式等活动。还提到了宣传部干事要转发公众号推文,由各个班级的负责人再发到班级群里,让学院的学生更好的了解本院近期举办的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近段时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完善各部门的工作。有利于学生干部继续服务全院学生和学院,发扬正能量,做好榜样。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