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工作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南勋感恩奖学金”“冠代特优奖学金”“松桂坊成才实验奖学金”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南勋感恩奖学金”“冠代特优奖学金”“松桂坊成才实验奖学金”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章煜,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同学,共青团员,担任寝室长;在校表现优秀,2018-2020连续三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学科竞赛成绩优异,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3项、校级奖项3项、院级奖项1项和数学建模奖2项;科研方面,负责校级课题项目1项;曾于2017-2019连续三年从事“假日爱心校园”志愿者工作。 

 

 

 章煜

  

 

 

   刘浩男,2017级通信工程班同学,中共党员;在校学生会工作两年、院学生会工作三年,其中大二担任校学生会管委会副主席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大三担任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曾担任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在校表现优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和校级奖学金3次;学科竞赛表现突出,共获得校级奖项2项和数学建模奖1项;科研方面,参与2项科研项目;教练员工作方面,在教练员团队任职三年,6次获奖;志愿者工作方面,做志愿者达372.9小时,9次获奖。

 

 

 刘浩男

 

  

   彭昊,2017级通信工程班同学,共青团员;在校表现优秀,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2次;学科竞赛表现卓越,共获得省级奖项2项、程序设计奖3项、数学中国奖1项、网络数学建模竞赛奖1项、绿色计算大赛特等奖1项和校级奖项3项;科研方面,参与科研项目两项;是我院软件开发与应用创新工作室优秀工作者。

 

 

 

 彭昊

  

   王洁颖,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同学,共青团员,担任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小苹果青媒中心主任、班级组织委员、19电子班班导和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队长;在校表现优异,专业课平均分趋于90分,实践课程全优,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次;学科竞赛成绩优秀,共获得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奖3项;科研方面,参与校级研究性课题一项;创新创业方面,担任屾淼文创工作室总经理;自学考试方面,自学通过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曾参与我院“小杏仁”志愿者服务团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

 

 

 王洁颖

   熊宇鹏,2018级通信工程班同学,中共预备党员,担任电子工作室主任和班级团支书;在校表现优秀,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获优秀学生奖学金2次;学科竞赛表现卓越,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7项和校级奖项2项;科研方面,参与科研项目两项;获得“优秀团干”和“数学中国优秀志愿者”两个荣誉称号。 

 

 

熊宇鹏

 

   胡各优,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同学,共青团员,担任班级团支书;在校表现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1次;学科竞赛表现优异,共获得校级奖项9项和院级奖项3项;学生会工作方面,学生会工作期间担任宣传部干事并发表多篇推文和稿子;曾参与我院“小杏仁”志愿者服务团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在社会实践中评为“优秀工作者”。

 

  

 

 胡各优

  

   一个人的成功绝不是天生的,它是坚定目标与不懈努力的结晶。这些优秀的同学,他们成功的背后有着无数辛酸与艰难,正是因为他们坚持不懈,才取得今天的成功。希望这些优秀的同学能够指引我们,共同进步!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 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