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贺刚健 林方聪1月2日我院于第十二栋教学楼C326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华、研究生专干石静咏诗、研究生分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石静咏诗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班级代表依次对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包括生活服务、成长成才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石静咏诗和张华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图为研究生代表发言)

 

图为研究生专干石静咏诗发言)

 

张华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各位研分会成员积极配合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到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和管理,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属于学院内部的会尽快加以解决,其它问题将提请学校职能部门解决,学院将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不断激发研究生的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图为党委书记张华发言)

 

(审稿责任人:张华)



下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