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湖南怀化恒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实训基地简介


湖南怀化恒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洪江市分公司

简介

   湖南怀化恒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洪江市分公司地处湖南省洪江市黔城镇芙蓉西路,始建于1997是一家集电力生产、销售,电力开发、电力工程勘测、设计、施工、检修、安装,成套设备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力公司。其分管的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怀化培训分中心有着20年从事变电运行、变电检修、输电运检、配电运检电力系统技能培训经验,具有组织各类大型电力专业技能比赛的能力,多次获得湖南省电力公司教育培训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培训中心具有专职、经验丰富的培训管理人员12名,培训管理队伍强大;有各类专、兼职培训师574名,其中具有中级职称(含技师)322人,副高职称(含高级技师)102人,师资力量雄厚。同时建有多功能培训基地1个、多媒体教室5间、网络培训教室2间、110KV模拟变电站1座、营销技能培训室2间、220KV输电线路模拟场1个、35KV配电线路模拟场1个、10KV配电线路模拟场1个、27间74个床位的学生宿舍、可容纳100人的学员食堂,培训设备设施齐备,可同时容纳350人参加培训学习年培训规模达3000人。




上一条: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动员暨实习基地宣讲会

下一条:怀化建南机器厂有限公司实训基地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