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基地座谈会


 

信息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基地座谈会

(吴彬)52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基地有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长沙第一分公司、深圳嵌云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拓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田清旺主持。田清旺副书记首先感谢基地近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介绍了学院2013级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实习安排,并就实习管理提出了要求。希望基地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

杨喜副院长就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提出建议:基地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对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与基地加强联系,目前至少可以在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指导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参与座谈的基地代表就实践教学、实习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达内IT培训集团长沙中心简介

下一条:深圳市罗湖区鲲鹏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基地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