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骨干教师 >> 正文

李曙


   

李曙,博士,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导师,湖南南县人,2007年获河北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10年获深圳大学ATR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信号与信息处理工学硕士学位,2019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国家重点学科,获工学博士学位。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进行博士联合培养。研究方向为:信息探测与反问题、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嵌入式物联网技术。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和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各1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在SCI期刊和著名国际会议发表论文十余篇,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欢迎对我的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的研究小组。Email: dawning2008@qq.com, 科学网博客:http://blog.sciencenet.cn/u/lidawning , 微信公众号: 曙博频道。





上一条:周恺卿

下一条:刘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