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院务公开 >> 正文

我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10月21日中午,我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张华书记主持会议。

我院推选学术委员会委员严格按照《吉首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吉首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推选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经校学术委员会批准后加以实施。

学院精心筹备学术委员会成立事宜,党组织会议专题研究学术委员会委员席位,并根据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要兼顾到所属各个一级学科”的要求,将委员名额下拨至相关学科会后,学院制定了通信与电子工程学术委员会委员推选办法》

正式选举前,张华宣读通信与电子工程学术委员会委员推选办法》然后由工作人员发放、回收、统计选票,张华宣布选举结果,杨喜、张仁民、张书真、曾水玲、刘昕、雷可君、周恺卿等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张华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向各位委员致以真诚祝贺,他指出,本届学术委员会严格按照校章程规定的具体要求产生,其组成成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是我建设发展史上全新的一届委员会,意义非凡希望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做一个合格的委员,促进学学术健康发展





上一条: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2年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