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院务公开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湖南省决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11月20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湖南省决赛颁奖典礼在长沙正式举行。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组成的两只队伍通过初赛顺利进入全省云赛道10强,并在湖南省决赛中以过硬的专业知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以总分第四名和第八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各1项,展示了吉首大学信息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教学成果。吉首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奖。

(此图为周恺卿老师和欧云老师跟获奖团队合影)

作为华为公司面向全球ICT人才打造的经济交流赛事,此次,华为ICT大赛分为云赛道和网络赛道,先后吸引了省内63所高校4500+名学生参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021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华为ICT大赛入选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这代表着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21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公示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