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7暑假放假通知


各学院、校部机关各单位:

根据校历并结合学校有关安排,现将2017年暑期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于710日放假,92日、3日报到注册,94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于710日放假(78日、9日正常上班)91日报到,94日正式上班、上课。

二、有关事项

(一)值班工作

各单位假期要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在76日前将值班安排表报送校长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周左老师OA邮箱和保卫处,张家界校区同时报送校区办公室)。各单位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值班职责,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联络畅通;要做好信息工作,及时掌握师生员工动态,重要情况按规定及时向有关领导和部门报告。

(二)维稳安全工作

1、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检查工作,实验室、药品仓库、网络中心、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要加强防火、防盗、防安全责任事故等工作。

2、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搞好“防火、防盗、防伤害、防诈骗、防意外事故”。

3、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学生留校,有特殊情况的,严格审批程序,并报学工部、保卫处备案。相关单位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三)假期相关工作

1、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时间,确保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与迎评工作,以及申报博士点、硕士点的各项任务。

2、教务处、研究生处及各学院要组织好考试阅卷、成绩登录、资料归档等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好教师备课、课表安排、补考、缓考等下学期的开学准备。

3、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要做好2017年招生录取及应届毕业生就业调查等相关工作。

4、学工部、研究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及各学院要切实了解假期留校学生的人数与情况,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爱与服务。

5、后勤管理处、基建办、资产处要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后勤实体服务、校园项目建设与维修相关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障下学期正常开学和各项工作的良好运转。

6、各单位务必在放假前召开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有关精神,部署假期工作,提前安排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773




上一条:全院教师会议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困难党员帮扶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