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吉首大学关于2016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各学院、校部机关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16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6年915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18(星期天)全校师生员工正常上班(课),上星期五的课。

   二、几点要求

   1、各单位放假期间务必妥善安排好专人值班,确保信息畅通,请于91218:00前将假期值班安排表报送至校长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周左老师OA邮箱,张家界校区同时报送张家界校区党政办公室)。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值班职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各单位务必在放假前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安全检查工作,实验室、药品仓库、网络中心、博物馆等重点部位要加强防火、防盗、防安全责任事故等工作。

   3、中秋节期间正值2016级新生军训及新生入学教育阶段,请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组织好军训,做好新生开学典礼与迎新晚会的各项工作,安排好新生的节日生活。

   4、各单位要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坚决反对“四风”,做好公车集中封存管理、严格遏制节假日公款旅游等行为发生。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年9月7




上一条:学法考试通知及58号文件

下一条:评选表彰2016年度“大汉奖教基金优秀教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