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 有关工作的通知(吉大办发〔2016〕12号)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

关于认真做好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购房户:

为加快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现就认真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湘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已同意20117月及其以后毕业新参加工作的购房户,可以用在建的经济适用房作抵押进行公积金贷款。请需要贷款的购房户在75日前准备好贷款所需的相关资料。

二、20117月以前毕业参加工作的购房户,确需贷款的请于71-7月5到经济适用房开发办(设资产处内)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意向登记表》,逾期不再受理。学校汇总后报湘西州公积金中心研究审批,待明确贷款方式后再办理相关贷款手续。

三、因部分购房户仍未交纳第二期房款,严重影响经济适用房的建设进度和工期。经学校研究,决定凡是在7818:00前仍未交清第二期购房款的原则上取消其购房资格,终止购房协议,退回已交购房款。

四、目前在建四栋经济适用房预计于715日左右全部封顶和进行主体结构验收。请所有购房户在 7月20日前交清第三期购房款(100m2的交5万元,120 m26万元,140 m27万元,周末财务处正常收款)。在规定时间内,购房户未交清第三期购房款的原则上取消其购房资格,终止购房协议,退回已交购房款。

五、请校内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认真做好本单位购房户的思想工作,确保相关人员及时交纳第二期、第三期购房款。

 

附件:1、《住房公积金贷款材料清单及要求》

      2、《住房公积金贷款意向登记表》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年6月30

 

 

附件1

2011年7月及其以后毕业新参加工作的购房户贷款所需提交的材料

 

1、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2、夫妻双方户口复印件;

3、结婚证复印件;

4、银行卡复印件(工商银行工资卡);

5、20117月及其以后毕业的毕业证复印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6、住房公积金贷款与偿还三方协议(到开发办签订);

7、湘西自治州个人住房公积金抵(质)押担保贷款申请表(一式两份、到资产处填写);

8、婚姻状况承诺书(主要是指未婚、离异后未再婚、丧偶后未再婚等情况,到开发办填写);

9、资信证明(由公积金中心负责查询并打印);

10、20117月以前毕业的购房户提供12348项资料。

说明: 以上材料的前8项必须由个人备齐;  资料“6”是以学校经济适用房抵押贷款的购房户需要提交的资料; 所有材料由经济适用房开发办(设资产管理处)统一收集整理后报湘西州公积金中心审核,审核通过的方能办理贷款。

 

附件2

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经适房公积金贷款登记表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所在单位

 

贷款方式

    纯公积金贷款

    组合贷款

贷款金额

万元

贷款年限

现有住房情况

 

1、本地无住房;2、本地有一套产权住房;3、无房产可以借用他人房产抵押

参加工作年月

 

是否首次贷款

       

贷款理由及原因

 

 

 

 

 

 

 

 

 

 

 

  

本次贷款基本条件:

1、  以前虽有过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但贷款已还清。

2、  吉首市内已有产权住房,只能以该住房进行抵押贷款;吉首市内无产权住房,可以以砂子坳校区在建的经济适用房抵押贷款。

3、  符合湘西州公积金中心公积金贷款其他条件。

填表说明: 贷款方式只选其中一项填写;  贷款金额不能超过购房总价; 贷款年限最多填写10年(仅指以在建经济适用房进行公积金抵押贷款);  本表限于20117月以前参加工作的购房户。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年6月30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适用房购房户补交公积金贷款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