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关于强化安全工作的专题会议


512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关于强化学生安全工作的专题会议。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杨喜主持,党委书记黄生祥、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院长廖柏林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田清旺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期一些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希望全院老师继续发扬“大家庭”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中来,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特别要全面掌握毕业班学生的情况,对在外学生实习情况做好详细的备案。

随后,黄生祥就强化安全工作作了布署:1)强化安全意识。各班主任必须再次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全面加强安全管理。近期要每天对班级学生情况进行排查,实行“零报告”制度,及时报告有关情况;3)严格安全管理制度。严禁学生私自下河游泳、户外骑行等违反学校规定的行为;4)加强信息源建设。发挥各层级信息员的监督作用,保持信息渠道通畅。

最后,杨喜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要全面、要细致、要严格。除了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还有在校外实习基地实习的、毕业班在外面工作的。同时要特别关注有经济困难的、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希望全体老师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安全纪律,认真落实,高质量确保学院工作秩序。




上一条: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信息安全&隐私保护”意识教育公益讲座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征兵宣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