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千锋杯”创新创业大赛


通讯员包佳敏)2019年5月8日早上9点,信息学院在11教南907举行第四届“千锋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黄生祥、党委副书记田清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吉首大学商学院教师于正东、信息学院院长助理李宗寿、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区经理尹航以及千锋集团业内讲师王钢。本次决赛由17通信班王一雯主持。

参与本次大赛决赛的共有九支队伍,经过三个小时激烈角逐,《星火智能少儿实验》、《基于Arduino的危险气体泄露智能探测系统》两个作品获一等奖,《大众寻人》、《水面机器人》、《湘西云农》、《知我校园包裹》四个作品获二等奖,《解忧》、《网络平台上的3D虚拟试衣间》、《品牌计划诚信系统》以及《三相除冰机器人》、《聚传APP》、《云农场》六个作品获三等奖。

徐晓慧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同学们的作品具有创新性,但要多与现实连接,要落地,形成可运行的项目,只有这样才能形成优秀的作品。田清旺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对认真点评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希望各团队根据评委老师的点评不断打磨继续完善作品,同时也更希望通过每年一次大赛的举行不断地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最后出席大赛的评委和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并与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征兵宣讲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工程学院举行“安全教育”的主题团会

关闭